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财政厅领导现场督导审计和评估
执业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02

 10月22日,省财政厅蔡江泽副厅长带队赴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检查现场开展工作督导。督导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各检查小组检查进度,详细了解各检查组人员结构、资料报送、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扎实开展好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蔡江泽副厅长强调,检查组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国办发30号、晋政办发63号文件精神,站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高度推动检查工作落地落实,通过检查推动行业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执业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的理念贯彻到检查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做到以查促学、以查促改、以查促治,切实保证检查质量。要严密组织实施,按照标准一致、步调一致、时间节点一致的要求,把规范程序和严肃纪律贯穿始终,确保检查工作公正性、有效性、权威性。

 此次检查工作,优选30余名素质高、专业精、能力强的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组建检查组,力争做到政策把握准确、获取证据充分、检查公正透明,预计11月下旬完成现场审核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