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铭记历史 坚定信仰 与党同行

发布日期: 2022-11-07

——省注会注评行业党委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2022年11月4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党员代表观看了中共党史红色教育电影《遵义会议》《守边人》,学习革命先辈们的感人事迹,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在党的红色精神中汲取营养。

《遵义会议》《守边人》是宁夏二品远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山西省组织发行办公室独家发行。《遵义会议》再现了遵义会议召开前后的苏区大撤退、湘江血战、遵义曙光、飞跃大渡口、胜利会师等革命先辈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敌对势力英勇抗争、斗智斗勇的坚韧品格,生动诠释了“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务求必胜”的遵义精神。

《守边人》讲述普通退役战士魏大有自愿守护北疆边界半个世纪的感人故事,用血肉之躯筑成坚实围墙,誓死捍卫着祖国领土,用生命、信仰诠释着对党、对祖国的绝对忠诚。

大家表示,通过观影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坚定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