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晋城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7-13


2023年6月20日下午,晋城会评行业党总支在山西创晖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座谈会,会议主题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实现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晋城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市财政局领导,市会评行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党支部书记、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支书记刘党定同志介绍了晋城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总支和晋城市会计评估机构联合会基本情况,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陈志强同志介绍了晋城市会计评估机构联合会申报及审批情况。各事务所所长、支部书记陆续发言,表达自己对行业发展的思路和看法。

市财政局副局长杨兴文同志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提出三点意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功能;明码实价反不正当竞争。对晋城会评行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总支书记刘党定同志作会议总结时讲到,座谈会开的很好,各位所长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行业发展的思路和看法,杨局长对晋城会评行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各所对行业收费项目及价格达成了共识,要求大家会后按杨局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自觉自律,尽快制定本所收费标准上墙,实行明码标价收费,共同努力树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共同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科学谋划行业发展。会评机构联合会也会继续通过专业委员会调研等方式,集合各所选派的专业委员会委员智慧,不断形成新的研究成果提供给全体会员,为全体会员搭好台、服好务,不断提高行业整体执业技能,促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把晋城会评行业打造成守正创新、专业和谐、受人尊敬的行业而奋斗。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