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中共晋城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师行业党总支举行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2023年6月28日,晋城会评行业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赴泽州县山河镇青龛村、泽州县西土河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泽州县青龛村红色教育基地后,全体同志重走朱德总司令出太行时走过的山间小道,踏寻先辈足迹,追溯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先辈英勇拼搏之路,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同时,观看了红色革命教育纪录片,进一步感受青龛历史与自然交织之美。

来到山河镇西土河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战文化、廉政文化、红色文化”展览,学习先烈先进事迹精神。

参观结束后,晋城会评行业党总支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最美志愿者七一表彰活动。

党总支书记刘党定总结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这是一次明誓之旅、缅怀之旅、学习之旅、对标之旅、警示之旅。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和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等深入了解晋城革命历史,近距离感受抗日根据地在艰难困苦中日益壮大和晋城人民对全国解放的贡献,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历了一次革命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作风,努力工作,为事务所及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