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举办
全省农村财会培训管理者和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3-07-25

2023年7月17-19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在太原市举办全省农村财会培训管理者和师资培训班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主任张志祥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全省各县区相关财会管理者和师资人员130余人参加

开班讲话里张志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发挥农村财会培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增强担当能力。三是珍惜学习时间和培训机会,端正学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专题培训班邀请太原市市委党校教授范富、运城市财政局会计服务中心副主任邵景福、临汾市市委党校教授崔正龙、阳泉市原会计函授学校副校长董恩泉、山西省财税专科学校教授赵丽生、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国立伟分别讲授《乡村振兴与专业镇建设》《农村集体经济财务制度》《中央一号文件及涉农政策》《农村财务常见问题解析》《铸师魂 修师德炼师能》《审计监督视角下的农村财务管理现状》。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位老师的授课条理清晰、语言简练,内容生动活泼、通俗易懂,通过参加此次专题讲座,不仅丰富了自身知识储备、加深了对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和农村财务制度的认知理解,也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拓宽了思路、增添了动力。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主任张志祥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运城市财政局会计服务中心副主任邵景福讲授《农村集体经济财务制度》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