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廉洁自律守初心 抗腐拒变担使命

发布日期: 2023-08-01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提高抗腐拒变能力,2023年7月31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廉洁自律守初心 抗腐拒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牢记初心使命”大型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

展厅中央,迎面浮雕上所绘图景,诉说着中国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山西儿女的不懈奋斗,描绘了一幅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恢弘画卷。

在“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展厅,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提醒大家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在“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展厅,展示了我省在几个领域查处腐败的典型案例,一件件违法事实促人警醒,一串串数字发人深思,一声声忏悔令人感慨。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战略部署。

在“崇德修身、治本之道”展厅,参观了历朝历代廉吏的典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家风,以及吕梁精神、太行精神、右玉精神等三晋大地孕育的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激励起大家见贤思齐、修身立德的自律。 

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志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切实提高抗腐拒变能力,以实际行动为我省会计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