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重温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23-08-04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开展“八一”观影、慰问活动

“南昌首义诞新军,喜庆工农始有兵。革命大旗撑在手,终归胜利属人民。”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弘扬“八一”精神,牢记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贯彻新时代强军思想,2023年8月1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回顾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勋。

《建军大业》循着时间的经脉,以厚重的笔墨,将三次上海工人武装起义、“四一二”反革命政变、“马日事变”、南昌起义、“八七会议”、广州起义、湘赣边界秋收起义、三湾改编、井冈山会师等一系列党领导革命武装的重大事件全景式地勾勒出来,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说明枪杆子里面才能出政权。大家一致认为,跌宕起伏的剧情、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开展革命由弱到强的艰难历程;硝烟弥漫、枪林弹雨、浴血奋战的镜头,展现了革命先烈舍小家为人民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领悟了当代强军梦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党的历史,铭记红色初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建军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特别守纪律、特别重情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全面履职尽责。

期间,宣读了山西省财政厅“八一”《慰问信》,传达了厅党组对退役军人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