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举办财兴大讲堂(三、四期)

发布日期: 2023-08-18

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根据山西省财政厅2023年驻村帮扶项目计划,2023年8月15日至16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赴定点帮扶地和顺县李阳镇举办“山西省财政厅财兴大讲堂(三、四期)”,邀请山西省委党校王辉健博士、山西警察学院杨俊斌分别作了《“千万工程”与农村环境治理》《新时代背景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防范方法》专题讲座,全镇31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网格员共90余人次参加了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讲师王辉健博士讲授《“千万工程”与农村环境治理》


在专题讲座上,王辉健老师以鲁家村的“绿富美”为案例,详细介绍了浙江省“千万工程”的发展历程和时代价值,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从垃圾治理、厕所革命与污水治理、农村角落美化等多角度典型做法,就如何学好用好浙江省“千万工程”经验,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杨俊斌老师通过列举刷单返利、虚假网络投资理财、冒充公检法、虚假征信等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和反诈宣传短视频,全方位揭示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本质和危害,并就如何做好安全防范提出了相应措施。学员们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授课内容紧跟时政和社会热点,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通过参加此次专题讲座,拓宽了环境治理工作思路,提升了安全防骗意识,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



山西警察学院网络安全保卫系杨俊斌老师讲授《新时代背景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

及防范方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