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财务--正文
 

2004年度事务所财务报表软件操作系统简要说明

发布日期: 2005-02-23

在安装新的财务报表软件之前,在计算机关闭状态下,请先把旧的加密狗取下,换上新下发的加密狗,再进行计算机的具体操作。软件环境的操作系统请看包装盒。

一、系统安装

将光盘放入光区中,打开我的电脑,双击事务所端→Setup.exe→下一步→是→输入用户名称→下一步→下一步→完成。

注意:在录入用户名和单位信息窗口中必须录入单位名称。

二、系统启动

点击开始→程序→中注协行业统计报表(事务所)→行业统计报表(事务所)→选择中注协行也报表,系统初始密码为空,点击确认→系统登录→认真看一下当前报表数据时间和表集设置(年、2004)确认→编辑单位信息,请修改单位信息,点击右键、新建,出现定义管理型单位信息,输入单位名称、编码(按注册部统一编制的机构代码填写)、性质选事务所→数据录入→选择录入报表(基本情况表、业务收入明细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资产负债表四种报表),点击单位,出现单位信息浏览,再点击事务所名称后确定,各类报表的名称才转换为事务所的名称。将数据录入到所要填报的报表内,等到数据都录入完,进行审核后,点上报3.5软盘。

三、时间和本单位设置

选择2004年度的年度报表;系统会提示修改单位信息,注意单位性质,输入事务所单位编码。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