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财务--正文
 

行业报表问题及解决办法

发布日期: 2005-02-25

1.     部分机器检测不到加密狗

原因分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装行业报表的机子上装过用友的财务软件。因为用友不同版本的产品具有不同的加密驱动程序,彼此会有冲突。也有可能是因为系统环境过于复杂,比如安装软件过多,防火墙的问题。

解决方法:

A.对于原来安装过用友产品并且没有卸载的,我们提供这些产品加密狗的补丁(U811-U852),补丁下载地址

http://service.ufsoft.com.cn/default.asp 2004年各版本通卡驱动程序

如果您财务软件的版本过低,建议您升级到对应的版本。

B.对于原来安装过用友财务软件,但是又卸载了的,我们建议您先把原来财务软件安装?并且打上对应补丁。

C.对于已经下载原来sgv.dll并且替换了的用户的特别说明

对于一开始分析是sgv.dll的问题的解答是错误的,对于有些版本财务软件在替换sgv.dll后有可能会导致原财务软件无法使用。解决方法是重新安装该版本的财务软件(注意数据的备份)或者是在另外一台机子上安装原财务软件,并且重新替换sgv.dll文件。

如果下载sgv.dll可以用行业报表但是在录入的时间报错,比较表间审核未通过,不让保存,我们建议您把行业报表删除,重新安装,然后依次打上原财务软件补丁安装行业报表软件!

 

 

另不建议使用XP 家庭版操作系统,XP操作系统的其他版本需要打SP1的补丁。如果没有装过用友产品,还是无法检测到加密狗。我们建议换一台比较“干净”的操作系统进行安装。推荐使用98或者2000操作系统。

 

2.保存上报数据时提示“软盘、U盘空间不足,无法保存”

 原因分析:可能是行业报表系统无法检测到U

 解决方法:首先把需要上报的数据保存在硬盘上,然后再把硬盘上的文件拷贝到U盘上。

3.基本情况表和业务收入表中有隐藏行

  原因分析:中注协改变了表样

解决方法:里面的隐藏行无需去填写,也不需要把它拉出来,只需要按照下发的表样去填写打印就可以了。

4. 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的公式不对的问题

  原因分析:可供分配利润公式无法计算,在表设计的时间遗漏了这个公式的设计

 

解决方法:因为现在重新修改表的公式设计再下发,工作量比较大。

我们建议在新表样的基础上进行工作,在进行到可供分配利润数据填报的时间,再利用手工计算。

5. 打印问题

  原因分析:打印时表的表头和表体不在一页

  解决方法:数据表录入界面[工具]菜单下[取消全部分页]就可以了

6.有些表填的时间有数据,关闭再打开就没有了

   原因分析:可能填报的时间是年度报表下的表,打开的是月度或者季度下的表。

  解决方法:检查填报的表和目前打开的表集是否一样

 

 

 

如果大家在使用录入过程中还有什么问题,请联系

010-62986688-3106

13811259258    柯先生

kxt@ufsoft.com.cn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