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中强会计师事务所被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命名为我省行业首家“文明和谐单位”

发布日期: 2009-06-26
  20081219,我行业首家获得“省直文明和谐单位”的山西中强会计师事务所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武涛,山西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贾民建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与该所的员工进行了座谈。当晚,山西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播发了这一消息。

山西中强会计师事务所是我省规模比较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该所成立以来,尤其是改制后,大胆开拓,积极进取,狠抓质量、强化管理,从而在业务收入和执业水平等方面均居我省同行业前列。在行业党委开展“文明和谐单位”创建以来,该所按照“文明和谐单位”的标准严格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强化了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了综合治理,努力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民主法制观念和政治理论水平,努力提升事务所管理水平、审计质量和社会信誉,不仅在业务收入上保持前列,而且在员工保障、企业文化建设、事务所品牌形象塑造等方面更上一层楼。20089月经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检查验收并公示,该所被命名为我行业首家获得省直文明和谐单位的会计师事务所。

在座谈会上,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武涛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代表财政厅党组对中强会计师事务所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省直工委对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强事务所的全体员工和全省行业的从业人员表示慰问!他说“省直文明和谐单位”来之不易,意义非常重大!一是中强会计师事务所在全省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起到了表率作用,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榜样。行业太需要这样的典型了!一段时期以来,由于少数事务所的造假和不规范,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查处,给行业带来了很大的负面效应,大家都感到了压力。此时此刻,中强事务所能获如此殊荣,说明我们的事务所好的还是大多数,说明我们行业是一项大有希望的事业!二是对行业党委的意义非常重大。行业党委成立时间不长,但做了很多工作,在全行业创建“和谐文明单位”是其中的一项。中强事务所获此荣誉说明行业党委的工作结出了丰硕的成果,证明了行业党委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三是说明了省直工委对中介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视,在“两新组织”中加强党的建设取得了成果。

对于中强事务所的今后发展,武涛总会计师强调,殊荣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来之不易,要珍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行业作出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抓住机遇,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和能力进一步把事务所做强做大。

山西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贾民建对中强会计师事务所能获得“精神文明单位”表示祝贺。他说,全省今年有29个单位获得此称号,中强事务所是其中之一,是全省中介行业第一家,很不容易。希望事务所加强领导,继续努力,为山西的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中强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郝树平代表全所员工对各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今天是我们事务所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天,我们将会珍惜这一荣誉,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做出更大的成绩回报社会。

参加揭牌仪式还有省审计厅纪检组长王维荣、卢永良处长、姚东升主任,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宋跃川,副书记刘延辉、曹邑平,省直文明委办公室姜卫东副主任等。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