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深圳注协来晋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09-08-11
8月4日上午,深圳注册会计师协会一行9人在章顺文副会长、刘雪生副秘书长率领下来我省考察交流。山西注协行业党委宋跃川书记、张宝林副秘书长及培训部有关人员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两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有关情况,行业的历史沿革、机构规模和从业人员队伍、执业现状以及发展前景。
下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华晋分所,并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华晋分所阴兆银主任会计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李建勋所长就事务所做大做强以及自身事务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会者还就寻求中小型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的生命线和加强事务所的内部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做大做强”是行业的一个重大发展战略,是相互统一。做大为做强提供了物质基础和条件,做强为做大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同时,各事务所应该结合自身发展的现状选择一条更适合自己发展的新出路,为做大做强奠定基础。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两会进一步增强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双方一致同意,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互通信息,为促进两会行业发展共同努力。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