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协集体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09-10-09
为了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扬我党理论联系的优良作风,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2009年9月29日省注协召开全体职工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宋跃川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刘延辉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
会上,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隆重召开,专门就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常抓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作风,才能永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刘延辉秘书长就今后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要树立“四种良好作风”、做到“五个正确对待”。即:密切联系会员之风、求真务实之风、艰苦奋斗之风、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要正确对待会员,做服务会员、促进行业科学发展的表率;要正确对待自己,做学习创新的表率;要正确对待岗位,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正确对待名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正确对待同志,做团结干事的表率。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