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锻炼身体 振兴财政 友谊第一 和谐共进

发布日期: 2009-10-13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队参加省财政厅第三届运动会
2009年9月25日,山西省财政厅在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举办第三届运动会,山西注协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总分145.5分获得全厅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山西注协报名参加个人类、团体类、趣味类共计20个项目。其中个人类有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100米短跑、踢毽子、跳大绳、自由泳和台球,团体类项目有10人×50M迎面接力、篮球、乒乓球双打、羽毛球双打、游泳4人×50M男女混合接力、体能测试,趣味类有挑战120、摸石头过河、物资传送带和跳大绳。刘延辉秘书长与大家一同参赛、一块训练,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和取得好成绩的信心。
开幕式上协会以整齐的服装、响亮的口号、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协会“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比赛期间,运动员努力拼搏、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处处彰显协会“运动赛场展雄姿财政健儿竟风流”的精神风貌。尤其是100米短跑,由于个别选手的抢跑致使协会运动员多跑出80多米,但我会运动员并没有急躁而是迅速调整状态,获得了小组第三的优异成绩。运动场上大家的加油呐喊拍手叫好声,更为运动员增加了挑战体能注协必胜的信心,一幕幕激烈、热闹的比赛场面,展现了一个大家庭团结奋斗、携手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协会以“锻炼身体 振兴财政 友谊第一 和谐共进 ”、“我参与 我健康 我快乐”的运动思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家共同努力夺得个人类项目一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团体类和趣味类项目乒乓球女子团体第一名、乒乓球男子团体和跳大绳第三名、羽毛球女子团体第四名、体能测试和挑战120第六名、10人×50M迎面接力、篮球、4人×50M男女混合接力和物资传送带第七名。最终以总分145.5分获得全厅第四名及优秀组织奖,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和优异成绩双丰收。
通过本届运动会,既提高了协会内部的凝聚力,也培养了同志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极大地促进了同志们重视体育锻炼和提高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和团队精神的凝练力,为以后拥有良好的工作学习精神面貌提供了有力保证。总结会上刘延辉秘书长说,运动会给予我们的不仅有身体素质上的锻炼也有思想和精神上的锻炼,尤其运动赛场上,面对困难勇于拼搏、越战越烈的精神值得大家互相学习,工作中也要把这种精神保持下去。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不足,今后要多发动群众性体育活动项目,大家都要加强锻炼,保持健康心态,共同创建一个和谐共进的协会。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