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财政厅领导高度重视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09-11-05
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得到了省财政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武涛,厅副巡视员牛成毅等领导多次了解情况、听取汇报、作出指示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力的推动了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学习实践活动的全面启动。
全国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武涛总会计师第一时间向厅党组作了汇报,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我省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展开后,武涛总会计师多次过问动员会议的准备工作,修定《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意见》,召集行业党委、省注协、省评协负责人认真进行讨论、细致安排工作。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评估机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定于十一月五日召开。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