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09-11-06
2009年11月5日上午,山西省财政厅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武涛,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牛成毅,省新社会组织负责人王进龙,省直工委组织部长韩波,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张秋明,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会长张庆华,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宋跃川,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延辉,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长曹邑平等。参加大会的代表有行业党委直属管理的20个支部的140名党员、各市行业自律委员会主任、全省综合排名前50家会计师事务所的主任会计师、全省12家3AAA级评估机构的负责人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190余人。大会由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牛成毅同志主持。
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武涛代表财政厅党组做了动员报告。动员报告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对于全面完成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战略任务,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我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成立三年来,在省直工委、省财政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发展党员队伍,注重提高行业党员政治素质,为促进我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事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对于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广大党员来讲既是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又是一次发展的机遇。武涛总会计师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具体活动中,一要加强学习,在夯实思想基础上下功夫;二要突出特色,在着力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三要务求实效,在让广大从业人员得实惠上下功夫;四要注重引导,在加强舆论宣传上下功夫。武涛总会计师最后强调,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当前摆在全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我省实现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张秋明和张庆华两位会长分别代表注册会计师协会和注册评估师协会讲话。表示绝不辜负厅党组的期望,一定要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实践活动,使行业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在管理和创新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给厅党组和行业的广大党员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宋跃川同志向大会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财政部、山西省新社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长曹邑平同志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长汤涛到会计师事务所调研座谈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山西省财政厅党组关于成立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观活动指导机构的通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延辉同志宣读了《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基层党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观活动实施意见》。山西省新社会组织活动指导组负责人王进龙就新社会组织如何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讲话。
会上,还向行业党委所属20个基层党支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和有关学习实践活动的书籍。
牛成毅副巡视员最后强调,对于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要紧密结合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的特点积极开展工作。一是回去后务必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抓紧布置,要将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二是务必加强组织领导,要有明确分工,建立责任制,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对于学习实践活动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各个阶段工作稳步推进,务必取得实效,使行业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