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面对党旗举手承诺 “五个带头”誓言诚信

发布日期: 2009-12-03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百名党员
集体宣誓签署诚信公约
 
为了深入开展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在行业诚信执业中的带头作用和模范作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于近日在太原举办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员培训班上,组织144名党员举行了集体宣誓与签署诚信公约仪式。
11月28日下午,行业党委组织所属的20个党支部144名党员面对党旗与行业“五个带头”自律公约进行宣誓,并依次进行了签名。党员诚信“五带头”的内容为:
带头贯彻落实《党章》,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带头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众利益。
带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业准则和行业规章制度,诚信执业。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道德,勤勉尽责,忠于职守。
带头抵制损害专业尊严、出具虚假报告行为;抵制各种形式的商业贿赂行为;抵制压价竞争,诋毁同行行为。
带头诚实做人,正派做事,廉洁自律,团结同志,努力创建单位和谐文明的工作环境和构建和谐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共同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
    组织百余名党员集体宣誓并签署“五带头”行业诚信公约,是行业党委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规模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倡导推行诚信执业观相结合的首次探索,也是充分发挥党员在行业诚信建设中模范带头作用的又一具体体现。为此,受到财政厅领导与山西电视台等媒体的重视和报道。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