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中注协学习实践活动组团来山西巡回演讲

发布日期: 2009-12-31
(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15期)
为了更好地推动全国各地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邀请部分党务干部和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的会计师事务所组团到各地进行巡回演讲。12月26日上午,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办公室岳颂带队的一行4人来山西进行巡回演讲。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的党委委员、太原市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140名党员和行业党委选派的21名党建指导员到会聆听了演讲。大连方圆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齐圆圆,中央党校马列教研室教授李宏伟、湖北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黄光松在会上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与会广大党员们通过聆听演讲,进一步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高了认识,还从中学到了不少有利于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发展的宝贵经验。
采用巡回宣讲活动,是中注协学习实践活动“一竿子到底”培训活动中的又一举措,必将为全行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演讲结束时,山西行业党委宋跃川书记代表山西省行业对演讲团的到来和精彩的演讲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与会的广大党员在百忙中参加会议。他希望行业的广大党员通过今天的演讲会,更要抓紧抓好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整改措施,并且整改要出成效,为行业的健康发展、科学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