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注协举办2010年“迎新春、促和谐”职工家属联谊会

发布日期: 2010-02-09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接福来”。25农历腊月二十二),山西注协在财政培训中心举办“迎新春、促和谐”职工家属联谊会。省注协全体干部职工家属以及退休老同志40多人欢聚一堂,互致新春问候,共庆新春佳节。协会会长及班子成员分别向与会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09年度先进工作者及优秀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联谊会开始前,省注协秘书长刘延辉同志为大会致词。他在致词中简要回顾了2009年所取得成绩。过去的一年,省注协在财政厅党组和中注协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始终着眼于行业发展大局,鼓励、引导事务所做大做强,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协会管理服务水平,工作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行业党建工作稳步推进。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广大职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协会的各项事业当中去,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谊会上,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小品等节目,家庭秀节目和智力测试活动别出心裁,特别是插花艺术比赛活动,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和赞赏。“迎新春、促和谐”职工家属联谊会充分展现了省注协和谐共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联谊会在一片和乐融融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步满载着协会职工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将希望播撒在大家的心田。大家带着喜悦而来,载着希望而归。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