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董新刚在山西考察调研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0-02-23
中瑞岳华山西分所简报第八期
2月2日上午,中过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董新刚一行就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加强新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到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考察调研,山西省注协秘书长刘延辉、党委书记宋跃川等同志陪同。
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联合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沈兵介绍了中瑞岳华山西分所的基本情况和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创新党员活动方式以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党支部针对注册会计师行业专业性较强、高知识人员相对集中、党员分散且流动性大,工学矛盾相对突出等特点,事务所党建工作和学习实践活动按照“服务中心、凝聚人心、赢得真心”,把工作重点放在促进事务所科学发展上,切入点放在事务所文化建设上,通过制作宣传展板、版面,大力宣传事务所党建工作,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准则、主要任务等,以重大节日为契机,围绕事务所的改革和目标任务、业务培训、励志等文化建设,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通过组织开展争先创优、理论培训、参观学习等活动,按照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的原则,深入查找事务所发展中的问题,努力达到“党员职工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利益各方得实惠”的目标。
通过建立“网上党支部”开展活动,实现了党员管理和服务模式的创新。
董新刚查看了党员学习笔记和学习活动材料,听取了党建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山西省注协、行业党委以及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在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党的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董新刚代表中注协来中瑞岳华山西分所调查研究、视察工作,既是事务所的光荣,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要借此契机,抓住机遇,扎实工作,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建立事务所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促党建,进而促进事务所做大做强,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