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会议学习“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0-03-03
2010年2月25日,山西注协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刘延辉秘书长主持。
会议宣读了2009年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反腐倡廉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强调,秘书处的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尤其是协会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确保领导在执行制度方面行动先于一般干部,标准高于一般干部,要求严于一般干部,形成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
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切实增强心系会员、服务会员的思想意识,用廉洁的品质、优良的作风为会员建设一个满意的“家”。在行业管理中,要将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到协会日常政治业务学习和注册会计师后续教育培训当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家一致表示,反腐倡廉建设事关行业的发展稳定,事关协会的安全和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做起,公正廉洁地为会员服务好。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