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关爱女性身心健康 提高女性生活质量

发布日期: 2010-03-09
当代女性承担了家庭、工作两头重担,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不迷失自我,依然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是很多女性关注的问题。
3月5日下午,省注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省城太原滨海饭店举办了“关爱女性身体健康讲座”,邀请省税务干部学院张劲松教授做专题讲座。太原市辖区事务所共120余名妇女同志聆听了张劲松教授的精彩演讲。注协秘书处对本期讲座非常重视,委托行业党委宋跃川书记代表秘书处对参加讲座的女同志表示节日的祝福。
张劲松教授把自己多年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传授给大家,讲座丰富生动、幽默风趣,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短短一下午的时间给大家介绍了有关女性养生、保健的基本理念和一些治疗知识,并通过讲述自己身边一个个关于女性心理、身体健康方面的事例,让广大女性朋友充分认识到要热爱生活、关爱自己、注重健康,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每天的生活和工作中。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非常有意义。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女性由于职业的特殊性,紧张忙碌长期伏案工作,没有时间锻炼。省注协在“三八节”即将到来之际,适时举办的这期给女性朋友送温暖、送健康,关爱女性同志身心健康的讲座,不但让大家了解掌握一些养生保健的基本知识,还让大家深深懂得了只有拥有健康的身心,才能活出女性自信、自尊的风采,为行业的发展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华。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