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
集中学习省财政厅创先争优活动暨
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0-07-02
2010年7月2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交流推进会会议精神,省财政厅创先争优活动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山西省财政厅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晋财党组【2010】8号)。观看了中共云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中瑞岳华云南分所党支部、中审亚太集团创先争优活动纪实等影像资料。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在注册会计师行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进一步延伸,也是检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成果的重要举措。管理中心领导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共产党员要加强党性教育,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公开承诺,争当先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有关部室要围绕中心工作尽快拟定出管理中心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具体可行的措施,及早行动,主动作为,按照规定的方法步骤,扎实有效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管理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将会议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争取做到“五带头”,带动行业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加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在管理中心内部,全体党员要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于探索,努力把管理中心党支部建设成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