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注协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财苑警钟”反腐倡廉专题片

发布日期: 2010-07-29
2010年7月26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会上观看了“财苑警钟”反腐倡廉专题片。
影片中一桩桩贪污腐败,腐化坠落的案例,一幕幕高墙电网,铁窗手铐的画面,都让大家心灵受到很大的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洗涤,更从中得到一些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一段段落网犯罪分子的忏悔,一句句犯罪分子的肺腑之言,都使大家思想深处受到极大触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反腐倡廉,开展警示教育的必要性,作为一名财政工作者,保持严肃、认真、谨慎态度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廉政建设是事业发展,干部安全的重要保障。协会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对影片中犯罪分子走上犯罪道路的过程、心路历程、原因及教训做深刻的反思,吸取沉痛教训。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重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要从点点滴滴开始,严格约束自我,守住道德和廉洁自律的底线,忠于职守,勤勉尽责。遵纪守法,既是对自己和家庭负责,也是对单位和事业负责。希望全体职工一定要牢牢紧记,用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优质高效的工作业绩来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