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协在长治举办新税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0-08-24
2010年8月16日至20日,山西省注协在长治市举办新税法专题培训班,共有124名注册会计师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省注协按照2010年继续教育委员会会议精神,对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实行上门服务,根据不同地市,采取不同的“菜单式”培训方式,无论是培训内容,还是培训效果都有了新的突破。开班之前通过与长治市会计师行业自律委员会联系,征求自律委员会意见,安排培训内容。还对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管理处在长治市会计师事务所业务质量检查过程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一、授课师资均是在高等院校、国有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授课系统全面、层次清晰、深入浅出,对新税法内容把握准确、解释到位,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二、培训内容重点突出。结合注册会计师的执业需求,增加相应的案例分析,培训班内容设计受到广大学员的肯定和好评。三、改变过去试卷形式为分组命题论述,现场答题检验学习效果,老师与学员互动,有什么问题当堂解决。通过这种考试形式,学员之间共同学习、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四、继续贯彻每期培训班安排一节党课。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晋城市委党校王晓光副校长就虚拟经济与几个经济热点问题向大家做了报告。会场上不断发出热烈掌声,学员普遍反映本期培训班内容既丰富又精彩,开拓了学员视野,拓宽了知识面。
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我们不仅要内容上贴近事务所需求,形式上也要不断创新,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努力把我省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做实、做活、做精。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