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协传达学习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0-09-05
2010年8月31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弘扬右玉精神新高潮大会精神。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温总理的讲话务实、合理、实事求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对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我们依法管理注册会计师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注册会计师行业进入发展新阶段,“走出去”战略的加快,新业务领域的拓展等都要求我们学习贯彻落实温总理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国办56号文件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特别在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改善工作条件、提高依法办事和工作效能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改善和提高。要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顽强拼搏,创先争优,扩大行业影响,树立行业形象,加快做大做强、做精做专、走出去步伐。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表态,依法行政不仅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我党治国理政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依法管理行业也提高协会形象,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实际矛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日常工作当中,要注重加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等重要理论的学习,端正工作态度,促进工作作风,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权利搜索流程,做到既不失职,又不越权,急会员所急,想会员所想,自觉维护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要根除麻痹思想,努力提升依法管理能力和水平,共同建设一个文明、和谐、高效的注册会计师之家。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