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中共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致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10-09-17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0年 9月 8日,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机制建设工作会议,以山西太原为主会场通过电视电话方式举行。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组织部、财政部有关同志,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分管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厅(局)长、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等100余人在主会场出席大会,分组座谈研讨,实地考察会计师事务所,各地注协有关工作人员在太原接受了培训。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此前,会计师事务所创先争优综合评价试点工作在山西全省近300家会计师事务所全面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拓进取,彰显创先争优精神。在财政厅党组的领导下,省行业党委、协会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勇担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试点工作责任,在时问短、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精心组织、忘我投入,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展现了山西省行业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周到安排,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为了办好这次会议,山西省行业党委、注协的领导和同志们合理分工、明确责任,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调度会,研究落实包括出席领导、会议场地、会议手册、资料印制、食宿安排、车辆保障、票务办理等各项工作,全方位、多层次的进行考虑与安排,做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高效服务,代表深感宾至如归。本次会议时间短、人员多、任务重,省行业党委、协会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做起,克服种种困难,用心去服务,用微笑面对一切,兑现了庄严承诺,展示了山西省行业高效服务、诚信发展的新风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谨代表全体会议代表和广大从业人员感谢山西省行业党委、省往协为本次会议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祝愿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在省行业党委和协会的坚强领导下,明天更加美好。
 
 
年九月十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