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协传达学习
整肃工作纪律狠刹不良风气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0-09-19
2010年9月16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进一步整肃工作纪律狠刹不良风气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五不准”的有关规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促进作风建设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性。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关于整肃工作纪律狠刹不良风气以及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充分认识整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要从对自身负责、对单位整体形象负责出发,认真贯彻省纪委“五个不准”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促进和保障协会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二是要坚持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增长本领、做好工作的根本途径,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做不断学习、善于学习的表率,在本职岗位上争先进,在日常工作中创优秀,推进行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三是对照年度、月份工作目标计划,按照职责分工,强化措施,密切协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