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注协在全省注册会计师培训班上培训讲解
袁纯清书记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0-09-21
立足行业实际   发挥行业职能
推动经济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2010年9月16—2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山西财税专科学校举办新税法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张路教授以“学习贯彻袁纯清书记讲话精神,实现山西经济跨越式发展”为主题深入解读了袁纯清书记在全省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来自全省323名注册会计师参加了培训。
袁纯清书记的讲话作为推进我省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紧紧结合我省经济发展现状,提出的“一个目标、三个保障、四个措施、七条路径”,为我省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对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市域城镇化、城乡生态化等的一一说明,充分证明了全面转型是我省的必由之路,加快跨越是我省的必然选择。他要求我们要敞开思想的大门,以“投桃报李”的精神,敢于背水一战、跨越发展。要义无反顾地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全方位地实施开放引进战略。要建设奋发有为、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结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全社会形成齐心协力谋跨越、促转型的浓厚氛围。张路教授富有激情的讲解在学员中引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强烈的共鸣,每位学员都感到非常的震撼和鼓舞,大家认为,注册会计师作为市场经济发展的服务者,要把学习袁纯清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要充分发挥注册会计师为经济领域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为转型跨越式发展提供规范有序的服务。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领会袁纯清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及日常工作相结合,解放思想,创新观念,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开创注册会计师行业新领域、新局面,并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张路教授的演讲铿锵有力,将培训班推向了高潮。
张宝林副秘书长在培训班上带领新批准的63名注册会计师和参加培训的其他学员共同诚信宣誓,重温誓词。要求全体注册会计师要认真学习袁纯清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于行业建设当中,特别是要提高对我省从九月一日起试行的会计师事务所防伪标识管理工作的认识,推动行业科学发展,共同维护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