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直工委在注册会计师行业
召开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0-10-10
10月9日,山西省直工委在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华晋分所召开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现场推进会。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康锋,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李朝亮、副部长韩波,省注协秘书长、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延辉等同志出席会议,省直各部门机关党委135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郭康锋副书记对省直各部门今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韩波副部长传达了9月2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涛同志在全省创先争优行业指导组座谈会上的讲话,他要求省直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汤涛部长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抓承诺、立足岗位抓承诺、服务群众抓承诺”,做好分类承诺工作,与此同时,要“重视典型引路、重视制度建设、重视督促检查、重视具体实效”,切实将省直各部门的创先争优活动抓出成效。
会上,郭康锋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对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华晋分所在党员承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赞扬。他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党中央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战略举措,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伸,也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中央和省委都十分重视此项活动的开展。他要求省直各部门的各级党组织,一要切实加强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机关党委积极抓,对下属单位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善于总结典型经验,加大宣传力度,以点带面;创先争优领导组成员要建立联系点,深入基层开展工作,努力将联系点建成示范点;注重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作用。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和立足工作岗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要切实注重实际效果,重在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在重点、难点问题上要取得突破。
与会同志现场观摩了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华晋分所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参观学习了该事务所业务与党建并重、抓实承诺践诺、努力争创一流的做法,对该事务所创先争优取得的成效和业务发展业绩表示钦佩。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该事务所的典型做法,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创先争优的进展情况,抓好公开承诺环节,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