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注协行业党委参加省委创先争优活动
行业系统指导组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0-12-27
为及时总结全省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12月16日,山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创先争优活动行业系统指导组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葆主持,来自省直各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指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山西注协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延辉同志参加座谈并做发言。
刘延辉同志总结了山西注协行业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初步成效,指出了在推进过程中尚存在的问题以及2011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推进措施。汇报了省委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山西注协行业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财政厅、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创先争优活动整体要求,精心实施、周密安排,使活动进展顺利,已取得初步成效。目前正在以综合评价为抓手,着力建立长效机制,使创先争优活动成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自觉行动,促进事务所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张葆副部长对山西注协行业党委创先争优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山西注协行业党委“以综合评价体制为抓手,着力建设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科学做法。最后张葆副部长结合当前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从注重实际搞好结合、抓点带面整体提升、健全机制创新实践、加强宣传选树典型、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等方面提出了明年工作具体的要求。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