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
赴中审国际华晋分所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 2010-12-29
2010年12月22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延辉、专职副书记宋跃川等同志带领20余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支部书记共40余人观摩学习了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华晋分所创先争优活动点评工作。创先争优活动进入点评阶段后,中审国际华晋分所党支部向全体员工发出“结合‘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在各业务部门展开比学赶帮超大比拼活动倡议”,通过所领导、支部点评,群众评议和回应三步走方法,大大提高了全体员工工作热情和创先争优工作激情,全所形成了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良好风气。
观摩中,刘延辉常务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审国际华晋分所创先争优活动点评工作。他指出,在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中,我省凸显出的很多亮点都值得大家细细品味、深刻领会。点评活动中,有很多好的做法、特色值得大家学习借鉴。选择在业务最繁忙的时候,组织大家观摩学习,目的是为增强大家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找出差距与不足,进一步推动事务所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将创先争优点评活动植入日常的业务当中,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要建立党建促业务,业务促党建的长效机制,让创先争优成果在行业得到进一步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行业党委组织观摩学习非常好,对事务所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触动大,对事务所查找不足、堵塞漏洞、准确定位制定今后发展方向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回去后要积极开展内部相互点评,部门和个人都要找差距、创特色,将创先争优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事务所发展的内在动力。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后,中审国际华晋分所作为全省两新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亮点,已接待全省各行业以及外省的同志30余批共900余人次观摩学习。多次被新闻媒体作为创先争优典型进行了报道。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