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与湖南省
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就事务所发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11-11-03
2011年10月2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宋跃川、秘书处副秘书长杜建中带队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一行22人赴湖南与湖南省注协及湖南湘能卓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建业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交流座谈,湖南省注协秘书长王顺虎、考培部主任陈克云、李阳霞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湖南省注协首先对山西注协及部分事务所主任会计师赴湖南交流表示欢迎。湖南省注协秘书长王顺虎就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在贯彻落实国办56号文件、推动防伪标识管理工作、加强行业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了详细介绍,山西省宋跃川专职副书记、杜建中副秘书长分别就山西行业党建、新业务拓展、防伪标识系统以及信息化建设等作了经验介绍。湖南湘能卓信会计师事务所陈明华董事长、李志成总经理与山西中祥会计师事务所、山西中天紫星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分别就事务所内部治理、做大做强、新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湖南建业会计师事务所周季平主任会计师对事务所发展以及人才培养面临的问题表示:一要待遇留人;二要用股份激励员工;三要做好事务所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思想上的转变。两省主任会计师还对当前制约行业发展的焦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通过湘、晋两地行业间的交流、座谈,我省主任会计师感到此次交流,既开拓了视野,也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同时还增进了两地CPA行业间的友谊,极大地激励和推动行业共同发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