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学习贯彻王军副部长
“感悟先优于心 倾力先优于行”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2-08-06

近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学先进见行动”座谈会王军副部长“感悟先优于心 倾力先优于行”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王军副部长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行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对在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行业涌现出的6个党组织和1名党员的先进事迹高度赞扬,感人至深。对行业提出的四点希望,对各级财政部门、行业党组织、协会、事务所管理层和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提出的要求,倍感责任重大,行业党建任道而重远。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要深入贯彻王军副部长讲话精神,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向先进典型学习,把先优事迹记在心上,精神落在行动上,再接再厉,为行业发展做最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军副部长讲话精神,党建指导员将王军副部长讲话精神传达到指导事务所党支部,并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推动行业科学发展,加强行业党的建设。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