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刘延辉秘书长现场督导执业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9-10

近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延辉带领协会监管工作人员现场督导执业质量检查工作,并看望检查人员。

在长治、运城两地,刘延辉秘书长一行来到执业质量检查现场,向坚守在检查工作一线的检查员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气候炎热、连续作战等困难,圆满完成2012年度执业质量检查工作,同时要求,严格按照中注协“五个并重”的执业质量检查总体思路,从系统风险和业务质量两个方面入手,客观反映我省行业执业质量整体状况,使执业质量检查制度切实成为贯彻行业监管职能的有效手段。

刘延辉秘书长还与被检查事务所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执业质量检查工作如同人的体检,是保障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被检查事务所要正确对待、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在重大领域实事求是地反映现状,为行业做出科学决策提供客观、真实的基础资料。要利用这次检查的契机,全面梳理和整改事务所内部治理、质控体系等方面的问题,做一次全面体检,为今后的健康发展打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