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工会
荣获“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2-09-25

近日,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委员会授予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工会“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上级工会组织对我省行业工会工作的肯定与鼓励。

近年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工会认真贯彻全国总工会《关于在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的意见》精神,以建立和完善“职工之家”为依托,积极创新载体,丰富创建内容,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开展创先争优、十大注册会计师评选、行业岗位能手选拔等积极向上的活动,印发了《关于做好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关爱员工工作的指导意见》,以构建“以人文本、人合为先”的合伙文化为理念,提高改善行业从业人员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条件,进一步增强了我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的吸引力、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我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展示行业新成就,喜迎党的十八大”书画、摄影、征文比赛,行业员工积极性空前高涨,全省行业二十余个机构报送参赛作品近百篇,集中展示了我省行业在党的十七大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抒发了我省行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热情。

今后,我们将不辜负上级工会组织的殷切期望和厚爱,要把“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作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双带双促方针,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职能,切实把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工会建设成党委信任,行业信服,职工信赖的“模范职工之家”。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