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注册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山西省注协签署CPA非执业会员远程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07-07-03
    日前,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荣生教授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中心(筹)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前往太原推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山西省注协合作开展CPA非执业会员远程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的相关商务谈判事宜。由于此前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中心(筹)已经与山西省注协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坦诚的磋商,秦荣生书记此行顺利促成了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秦荣生书记与山西省注协秘书长李刚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山西省注协副秘书长张宝林、秘书长助理景铁柱、培训部主任范明霞出席了签字仪式。

    除了签署上述协议外,双方还初步达成了以远程方式作为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培训补充方式的共识,具体如何操作还有待双方进一步商讨。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山西省注协上述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就全国范围内而言,大、中、小规模(如北京、山西省、云南省)的注册会计师协会均认可了以远程方式实施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培训是一种方便、快捷、有效的途径。我们坚信将会有更多的注册会计师协会选择以远程方式进行非执业会员的继续教育培训。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