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注册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正式开通山西省CPA非执业会员远程继续教育培训课程

发布日期: 2007-07-04
    按照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商定的整体工作安排,从即日起正式开通山西省注协CPA非执业会员远程继续培训课程。本轮课程的培训内容集中在新会计准则体系上,欢迎山西省注协广大CPA非执业会员踊跃在线学习。

    凭借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在北京注协和云南注协执业及非执业会员远程继续教育培训合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相信一定能够更好地为山西注协CPA非执业会员提供更优质的远程继续教育培训服务。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也坚信,通过非执业会员项目的成功合作,也一定会对双方未来面向山西省执业会员开展远程继续教育培训奠定良好的基础。

    山西省CPA非执业会员远程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的顺利推出,会进一步在全国其他省份产生积极的示范作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也期望能够为更多省份的注册会计师行业执业或非执业会员的继续教育培训提供优质服务,从而在更广阔的区域内实现我院“提供平等机会,营造和谐氛围”的远程培训服务宗旨。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