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注册管理--会员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6-09-08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原名“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是财政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化发展试点事务所,是全球排名第十的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在华的成员所。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是山西国元会计师事务所于2011年进入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后从做大做强战略发展的高度出发在国元会计师事务所的基础上分设成立的。

 公司连续五年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综合评价中名列前茅,先后被山西省注协评为“山西省先进会计师事务所”,被省国资委评为“国有企业清产核资先进单位”,被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评为《全国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被省委组织部授予“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殊荣。

    为适应不断发展的业务需要、壮大专业团队,积极吸引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经理和具有一定经验的审计人员,岗位设置及应聘条件如下:

   一、高级项目经理2人、项目经理3人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年龄在25-45岁,身体健康;

2   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具有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5年以上工作经历;有独立带队执行大中型项目3年以上工作经历,有IPO项目经历者优先;

3   为人诚实正直,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语言表达能力,较高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判断能力和团队精神。

二、高级审计助理 5人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财经类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5-30岁,身体健康;

2   具有2年及以上大、中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或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经验;

3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同时具备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和分析判断能力。

4   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已全科考试通过、待注册者优先;

三、审计助理5人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财经类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2-30岁,身体健康;

2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同时具备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有事务所实习经历及单科通过注会考试者优先。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虚位以待,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226号高新动力港6层

电话:0351-8330655

传真:0351-8330658

邮箱:gycpas@163.com

联系人:徐女士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公司邮箱、传真或电话联系。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

                                     2016年9月8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