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楼继伟同志
对全国会计工作的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 2016-10-17

       全国会计管理工作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至28日在云南昆明顺利举行。会前,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楼继伟同志对全国会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具体批示如下:

  加强会计工作,推进会计改革,是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围绕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夯实会计基础、规范会计核算、强化会计监督、补齐管理短板,维护了国家和社会公众的利益,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谨向各级会计管理机构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国近2000万会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要求我们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三去一降一补”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会计工作正面临着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繁重任务,更要有全局性、更要有针对性、更要主动作为。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会计工作,为财政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构建新支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