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协组织学习《会计师事务所内部管理》网络视频课程

发布日期: 2017-08-01

为了学习会计师事务所内部管理理论与方法,提升协会工作人员的行业管理能力,7月28日,山西注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财政部研究所管理学博士陈燚讲解的《会计师事务所内部管理》网络课程。

课程通过内部管理综述,回顾、剖析和展望了会计师事务所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从会计师事务所内部管理的特殊性、重要性以及面临挑战的角度,对我国会计师事务所目前内部治理机制存在的缺陷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构筑科学严密、切实可行的会计师事务所内部控制体系,重视会计师事务所的组织文化建设,完善人力资源管理等内部管理的措施。 

大家认为,此次业务学习,课程内容丰富、框架清晰,不仅提升了协会人员的管理理念,而且进一步认清了会计师事务所只有不断加强和完善内部治理水平,才能在激励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