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8-02

8月1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建设伟大工程永葆生机活力》和7月31日山西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张志祥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应结合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讲话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思践悟、统一认识,认真落实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两个《实施意见》,领悟习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好8个重大问题和工作着力点,在具体工作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