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注协秘书长张志祥赴晋中市组织开展
会计师事务所检查和行业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10

 

2017年8月8日-9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省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志祥带领由协会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检查工作组,赴晋中市组织开展2017年度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检查暨中小事务所专项整治工作,并就行业党建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情况进行调研。晋中市榆次区8家会计师事务所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指出,全行业要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认真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坚持行业党建政治方向。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行业党建的第一位置,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行业党建始终在正确方向上前行。二是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障行业科学发展,继续推进“两个覆盖”,完善行业党建工作机制,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摆正行业党建与业务发展的关系。坚持把行业党建作为引领和促进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把加快发展、加强业务建设作为行业党建重要任务,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四是扎实开展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主题活动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行业服务国家建设的能力。五是发挥注册会计师党建创新优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全体党员、凝聚广大群众,切实加强行业统战群团工作。

会上,山西榆晋共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晋中方园会计师事务所、山西禾谱华会计师事务所、晋中兴元会计师事务所等四家4家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自身推进会计师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