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注协副秘书长杜建中到朔州指导事务所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15

 

2017年8月1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杜建中一行到朔州指导事务所党建工作,朔州各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中共山西开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巩文忠主持座谈会并对朔州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人员构成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党支部成员朔州晨祥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张贵文结合事务所工作就开展“两学一做”、“质量提升年”等活动以及支部建设存在的困难与做法做了交流发言。党支部成员罗俊、梁文灵、王秀珍结合自身岗位与工作,谈了在支部建设过程中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杜建中副秘书长指出,朔州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参加省行业党委举行的各项活动,战斗保垒作用发挥明显。但是就朔州地区来看,只有6家会计师事务所,市区的四家事务所党员仅有5名,人数较少,党的力量还比较薄弱。党支部要注重培养吸引优秀员工、优秀注册会计师加入党组织,增强党组织活力;积极组织开展党的各项活动,必要时,各会计师事务所可以联合起来开展活动;党支部要向当地上级党组织多汇报、多沟通,争取他们的支持。各会计师事务所要把党建工作、文化建设与业务活动联系起来,渗透到日常工作中,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抓党建,逐步补齐事务所发展短板,不断拓展新业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