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成功举办
“欢歌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 2017-09-30

 

    为庆祝共和国68周年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9月27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隆重举行“欢歌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 来自全省行业的19支代表队共800多人参加了比赛。山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祝晋英,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党建工作部副主任高魁,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林素峰,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晓彬,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宋跃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杜建中观看比赛并出席了颁奖仪式。

 

1号代表队:山西汇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2号代表队:大正资产评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3号代表队:第二批领军人才班

4号代表队:运城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总支

5号代表队: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

6号代表队: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山西前弘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7号代表队:山西华诚泰和会计师事务所

8号代表队:临汾华兴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党支部

9号代表队: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

10号代表队:晋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总支

11号代表队:山西晋才会计师事务所

12号代表队: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

13号代表队:山西儒之林资产评估事务所党支部

14号代表队:中联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

15号代表队: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联合党支部

16号代表队:山西中勤正和、利鸿、晋明、正裕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代表队

17号代表队: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

18号代表队: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

19号代表队:山西德信昌、誉德隆会计评估党支部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不忘初心》《中国之梦》《祖国不会忘记》《祝福祖国》《这里最早叫中国》等歌曲,再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丰功伟绩,生动宣传了十八大以来党的辉煌成就。此项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比赛中,参赛各代表队用高亢嘹亮的歌声,激动澎湃的心情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赤诚之心,表达了为祖国奋斗的昂扬斗志,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展现出我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朝气蓬勃、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各代表队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好评,场上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经过评委严格评选,晋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总支、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联合党支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等3家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山西汇华会计师事务所等6家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临汾华兴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党支部等10家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山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祝晋英作了重要讲话,她认为此次歌咏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代表队唱出了水平,唱出了风格,唱出了行业的精神风貌。她希望,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各党组织、党员以及从业人员要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不断加强“三基”建设,在党为党、在党兴党、在岗有为,发扬顽强拼搏、艰苦??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推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出满意答卷。

领导讲话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