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2017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组织管理工作
及巡考人员培训会议在太原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0-11

 

10月10日山西省2017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及巡考人员培训会议在太原召开,各市财政局分管会计工作的局领导、会计科科长、全体巡考人员和机考公司省级联系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志祥秘书长主持,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主任祝晋英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祝晋英副巡视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的重大意义。祝厅长从我省经济发展、行业人才培养和广大青年的职业梦想等三方面阐述了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深刻认识今年考试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势。即:考试人数持续增加的压力、考试安全实施的压力、考试在法律和公共关系方面的压力,以及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任务等四个重点关注的环节。三是针对做好今年的考试工作提了八点要求:一要抓好考试组织细节工作、切实保证考试安全实施;二要坚决控制考点临时变更;三要确保考试系统的安全稳定;四要确保考试现场秩序稳定;五要发挥巡考工作的监督作用;六要抓好考生应考服务工作,切实解决考生后顾之忧;七要落实主体责任;八要严肃工作纪律。

会上省考办与各市考办、各巡考人员签订了工作承诺书,并集体学习了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相关制度。

张志祥秘书长在会议总结时代表省考办对长期以来工作在考试一线的各市财政局会计科同志表示感谢,对多年以来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巡考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我省2017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