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02

10月31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管理中心主任张志祥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27日会议精神,传达了山西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等会议精神及省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相关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部署要求及指示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抓实抓好。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上率下,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成果,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重视党员干部及群众的教育,特别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及群众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特别要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钻研学习,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切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提高推动管理中心发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管理中心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贯彻到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中,我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科学健康发展上,认真梳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2018年工作计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实干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的精神,谱写行业健康发展新篇章。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