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山西注协召开二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 2005-11-16

2005第25期

 

    2005年10月25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省城太原召开,来自省相关部门和单位、全省会计师事务所的20余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芦振基主持,裴克存同志在会上做了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在本届理事会任期以来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有关人事变动情况。因工作需要,经山西省财政厅厅党组研究决定,裴克存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职务,任命李刚同志为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经全体常务理事表决,选举李刚同志为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同意裴克存同志辞去秘书长职务,同意陈广清同志辞去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职务。

同时会上还讨论了《山西省先进会计师事务所、优秀注册会计师评选办法(试行)》、《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后续教育委员会规则(试行)》及侯选人名单。会议原则同意这两项办法和规则,补充个别细节后将正式实行。

 

 

                                         二○○五年十一月三日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