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协外出培训人员
登台讲课分享学习成果

发布日期: 2017-12-21

为不断提高协会工作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协会秘书处要求外出学习培训人员归来要登台讲课,将所学知识与大家共享。12月15日下午,参加中注协司法会计鉴定研讨班和企业并购重组与IPO审计培训班的三名协会工作人员:张亚平、张亚丽、李建军与大家一起分享了《IPO审计实务》和《司法会计鉴定业务》课程。

监管部张亚平主任通过列举案例的形式,从IPO发行审核基本情况、IPO工作流程及相关法规、IPO中会计师的主要工作、审核反馈意见分析等六个方面讲解了《IPO审计实务》。标准部张亚丽主任和办公室李建军副主任分别从司法会计鉴定的产生与发展、鉴定意见的证据地位、鉴定的内容和原理、司法会计鉴定实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司法会计鉴定业务》,并对司法鉴定实务的鉴定过程、分析说明、鉴定意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会计师事务所中IPO审计业务与司法会计鉴定业务所占比重越来越大,此次培训内容实用性高、指导性强,促进协会人员进一步掌握IPO审计和司法会计的理论与实务,开拓了思维,丰富了知识,同时,授课人员通过归纳整理讲课内容,大胆发言,条理清晰的精彩授课,为今后协会的业务学习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