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中央统战部陈喜庆副部长到中注协调研

发布日期: 2006-01-13

1月10日上午,中央统战部陈喜庆副部长、沈冲副局长一行到中注协就做好中介行业的统战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协会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座谈。

  陈喜庆副部长在座谈中阐明了新时期做好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指出,注册会计师作为新的社会阶层,具有知识程度高、爱党爱国、参政议政愿望强烈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作为统战部门,要紧紧团结和密切联系这支队伍,深入探索做好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的方法,积极反映他们的诉求,进一步完善新的社会阶层的相关政策。陈喜庆副部长表示,要在加强调查研究、摸清情况的基础上,与中注协等有影响的行业组织探索建立制度化、经常性的联系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加强对注册会计师行业中代表人物的培养等。

  中注协陈毓圭秘书长在座谈中简要汇报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历史、取得的成绩以及下步工作重点。陈秘书长表示,将积极支持统战部的相关工作思路,密切联系机制,加快行业信息化建设,为做好行业统战工作提供及时的信息资料,并大力推进行业的参政议政工作,切实发挥好行业维护社会公众利益的作用。中注协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